vFoglight—VMware和Hyper-V的的性能监控和容量管理

 

VMware和Hyper-V的的性能监控和容量管理

Quest vFoglight对性能监控和管理复杂的VMware ESX和Hyper-V环境的能力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 这将有助于优化资源配置,监控​​性能,增长计划,分配虚拟,物理和云的成本。

1.易于使用,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支持一直增加和复杂的环境中。

2.通过详细的架构的陈述和开箱即用的警报提供了专家建议,减少至少75%的平均解决时间

3.支持 VMware 监测和Microsoft Hyper-V监控

4.扩展虚拟机和系统管理员从虚拟基础设施到关键网络设备和虚拟化工作负载的可视性

5.与Foglight组合的其余部分无缝集成,可以整合工具和提高运营团队的工作效率

vFoglight功能:

自适应分析 - 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和适应性度量基线的报警精度。

资产和配置跟踪 - 能够跟踪一台物理服务器上的虚拟机和它们的配置变化的活动,可以帮助你关联引起系统性能和可用性变化的影响。

容量趋势,预测和警报 - 根据历史增长率,以帮助满足未来需求的计划项目的时间和资源消耗限额。

Chargeback和Showback - 分配基础设施成本的能力,查看组和工作负载怎样消耗资源。

详细的架构说明 - 高级图形显示突出问题领域,以帮助您快速诊断和解决虚拟的基础设施的问题。

扩展Hypervisor支持 - 从一个共同的控制台管理VMware ESX和微软的Hyper-V虚拟机管理程序,确保在不同的虚拟机管理程序环境中的一致性。

事件校正 - 当得到一个警报通知,可以启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快速修复这个问题。

访客进程调查 - 所有正在运行的进程的“可见性”,可帮助您快速确定哪些是影响虚拟机(VM)的性能或虚拟机不能有效利用资源。

上下文中管理 - 执行常见的VM管理任务,如启动,停止和暂停 - 查看上下文对象的背景下。这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您的时间。

管理多个虚拟中心– 从一个单一的界面能看到多个虚拟中心,帮助您了解整个虚拟基础架构,降低管理成本和最小化风险。

开箱即用的警报和专家建议 - 详细的报警和建议采取的操作,帮助您准确快速诊断问题的根源并加以解决。

物理操作系统(OS)监控 - 监控内存,CPU,磁盘I/O和网络I/O,可以帮助您轻松地了解关键的物理基础设施的性能和容量问题,并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

报告 - 开箱即用的报告,帮助您规划性能改进和理解基础设施资产的变化。

资源利用管理 - 各级的虚拟基础设施提供性能数据和用户定义的阈值,让你看到和预测如何有效地使用。

情景模拟 - 模拟可用主机的虚拟和物理工作负载,提高虚拟化基础设施的效率或转移从物理机到虚拟基础设施的工作负载。

服务管理 - 组虚拟机和组件集成到服务的能力,使您可以更好地将IT组织通过测量服务水平,执行chargeback,并对利益相关者报告关键数据。

第三方集成 - 第三方系统的警报帮你带来新的效率和虚拟化管理员的意识。

工作负载迁移建模 - 一台虚拟机从一个物理系统迁移到另一个物理系统的可见性,可以帮助您确定资源和服务的影响。

工作负载密度 - 基于集群的产能利用率将确定剩余的虚拟机容量和监测能力的阈值。

 

vFoglight产品及价格咨询:

北京铸锐数码 010-62139280

 

 

vFoglight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Sever (2003, 2008 R2)

Linux ( Cent OS, RH Ent, Oracle, SUSE)

Solaris

硬件

x86 and x64

数据库存储

My SQL

Oracle

SQL Server

Hypervisor

VMware vCenter 2.5x, and vSphere 4.0, 4.1 and 5.0

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08R2

语言支持:

美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