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KM使用Spotlight on Oracle RAC确保获得拯救生命的信息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医院( HUKM )需要用运行在一个Oracle真正应用集群(RAC)上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立即检测与诊断问题,由于HUKM的信息系统包含的关键和潜在的拯救生命的数 据, 系统性能和可靠性是至关重要的。 Quest软件公司的Spotlight®Oracle RAC使HUKM的IT工作人员快速检测和诊断真正应用集群数据库的问题,从而大大降低解决问题的时间,从几天到不到一个小时。此外, HUKM每年可节省在Oracle顾问评价系统上多达50000美元的开支。

面临的挑战

     HUKM的信息系统变得活跃起来,它很快就成为一个支持医院 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家医院的100个用户需要立即获得重要信息,而不拖延或宕机。 "监测Oracle RAC,除了事后检查日志文件以外,没有任何机制", HUKM IT经理穆罕默德扎努丁说,他们IT人员45个包括30 个开发人员和三个数据库管理员( DBA ) 。

     "如果有遵守或性能问题的数据库 或集群,管理员将会发出各种各样的命令或查看许多跟踪或日志文件,看哪里出错了, "他解释说。 "这仅仅是一个耗时的过程。但是,Oracle管理员需要有更多的时间诊断问题的原因。另外,当需要如历史的数据库视图信息时,将无法使用。由于没有办法 确定确切原因的瓶颈,效率低下的试验和错误成为规范。 "

     在医院环境中,医生依靠数据来帮助病人,系统可靠性 和有效的性能变得至高无上。 "如果数据库有问题,造成宕机或性能退化,整个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的用户群将竞争访问关键的文件, "穆罕默德先生陈述。 "虽然宕机成本无法量化,快速访问关键的数据可以挽救生命。 "

Quest解决方案

     直到Quest软件公司将Spotlight产品介绍给公司 一名外部顾问,HUKM的问题才得到解决,IT人员下载和测试了Spotlight on Oracle RAC。穆罕默德先生指出其独特的提供实时警报的能力,并对两个最引人注目的产品功能问题做深深地诊断。Spotlight on Oracle为RAC环境提供了详细的性能指标和可定制的报警,并为集群架构,集群活动和集群全部性能提供了一个图形界面 。Spotlight确定TOP会话期间,效率低下的SQL ,锁,门锁,等待事件,磁盘I/O的名字只有少数几个指标。性能问题的下钻功能对瓶颈提供了详细说明,并提供步骤决议。

SpotlightonOracle

查看原图

 

    穆罕默德先生对产品直观的界面有非常深刻的 印象,其中提供的问题指标一目了然。 HUKM也评价了Spotlight的回放功能的历史分析 性能指标。该产品可以存储Oracle实例的详细资料,IT人员可以查看这一信息,就好像它是实时发生一样。 HUKM现在也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一组行为。

     当HUKM认识到在Oracle 真正应用集群数据库上没有其他解决办法解决实时检测与诊断问题时,它迅速地着手购买了Spotlight on Oracle RAC。 "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是来源于它快速解决带来的价值, "穆罕默德先生说。 他描述了自从该产品运行以来HUKM的行动。 "使用Spotlight on Oracle RAC,当有警报显示在仪表盘时,管理员可以迅速地深入到了数据库服务器进行调查,"穆罕默德先生解释说。 "这种信息能够快速的决定决策的根源问题。在发现问题后,Spotlight on Oracle RAC内置的建议工具提出建议来解决问题。 "

底线

     穆罕默德先生估计需要几天时间解决的问 题,现在30分钟到一个小时就解决了。 他对Spotlight on Oracle RAC提供的实时警报表示赞赏。 " Spotlight就像一个内部专业的数据库管理员, "他说。 "该解决方案允许用户提出申诉之前,管理员已采取行动。

     虽然有些底线的好处已经难以量化,穆罕默德先生估计, Spotlight on Oracle RAC为医院每年节省了用于Oracle顾问评价系统高达50000美元的开支。最重要的是,迅速解决问题,并尽量减少系统宕机,HUKM非常得安心,因 为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用户将能够获得潜在救命的信息此刻的需要。

     据穆罕默德先生说,一个附加的好 处是实施Spotlight on Oracle RAC可以越来越多地了解Quest软件公司的产品,它能够使HUKM在其他领域获得帮助。"Quest在开发和管理数据库方面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 "他说。 "HUKM 目前正在评估其他Quest解决方案。"

关于HUKM

     HUKM负责马来西亚居民的医疗保健。专业领域包括精神病 学,儿科学,神经病学,神经外科,脊柱和行动。这也是第一个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儿童发展中心医院。

关于Quest软件公司

     Quest软件公司提供创新的产品,帮助 企业在应用程序,数据库和Windows的基础设施上获得更多的性能和生产力。通过深厚的IT业务专业知识和持续关注的工作,Quest帮助世界范围内超 过50000客户为企业IT获得更高的期望满足。

 

Spotlight on Oracle RAC下载:

http://www.innovatedigital.com/download/Spotlight_on_oracle_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