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light for SQL Server—可扩展、基于网络的24小时全天候数据库监控软件

  不停止数据采集和即时度量敏感的警报,Foglight for SQL Server确保最优的数据库性能。 在专家的指导下,直观的界面,易于遵循的工作流程,帮助你加快工作。

  另外,你可以获得自动化的性能分析和企业级数据库健康视图。 因此,它非常容易识别和诊断服务器和资源领域表现欠佳的起源。 使得SQL Server性能监控数据库性能和可用性最大化,根本没有得到任何比这更容易。

 欢迎下载试用

  • 全局视图——获得实例警报,更快速地解决SQL Server和跨平台性能问题。
  • 内置智能——借助于以下功能,了解您的企业版SQL Server的运行状况与活动:管理和性能视图、含关联工作流程的弹出式建议、内置的Foglight Performance Analysis for SQL Server链接、与环境相关的SQLServerPedia链接,以及Quest创建的SQL Server社区论坛
  • 自定义性能计数器——如同指标计数器一样跟踪具体的服务水平流程,主动处理性能问题。
  • 自适应基准——通过自动检测和计算所有指标的正常范围对性能进行追踪,并在偏离正常活动时发送提示。
  • 自动查找实例——利用自动查找实例功能或特定主机,部署Foglight。 必要时,可手动添加实例。
  • 历史数据——可在任何深入分析窗口轻松浏览性能诊断结果和警报数据,以解决最近发生的性能问题。
  • 企业级配置管理——集中进行管理和配置,并自定义单个连接。
  • 警报流程——管理并注解警报,设置停机时间,搜索以往的解决方案。
  • 轻松集成——Foglight for Oracle可与其他端到端企业监控器无缝集成。
  • 等待状态分析——诊断等待统计数据,轻松确定等待发生的位置及原因。
  • 向导式安装——利用强大的向导程序,轻松将Foglight作为单独的解决方案进行安装和配置,或为您现有的基础架构添加SQL Server监控功能。
  • 拖放报告——利用Foglight采集的数据,创建自定义视图和报告。
  • Foglight for SQL Azure Cartridge-使用此免费组件可查看Azure特定的度量指标。

软件产品咨询: 北京铸锐数码  010-6213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