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d for Oracle ——快速简便的Oracle 开发及管理-Toad代理

 更多用户使用: Navicat,使用最广泛,兼容数据库最多的数据库管理工具,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关键是国产(香港) ,轻量级

     与我们联系购买  010-62139280 北京铸锐数码

    TOAD®for Oracle 是 Dell/Quest Software公司的Oracle开发和管理工具,是一种功能强大、资源占用较少的工具,可以加速和简化应用开发及日常数据库管理工作。无论您是PL/SQL开发者、应用开发员、DBA和业务分析师,Toad for Oracle的相应功能都有助于改善您的工作效率。

    TOAD®for Oracle 包含了创建和执行查询、创建和修改数据库对象、开发和调试SQL及PL/SQL代码所需的全部功能,帮助用户改善其工作效率。包括数据输入/输出、Schema比较和信息更新等日常工作,都能更加快捷地实现。同时, Toad for Oracle可集成包含专家建议功能的Knowledge Xpert模块,使用户能够分享Oracle专家的经验和建议。

    TOAD®for Oracle 可以帮助用户改善其数据库应用的质量。集成化的SQL优化和自动化PL/SQL代码审查功能,为不同用户提供了开发高质量SQL代码所需的专业技能。 

轻松浏览和管理Oracle数据库

    利用TOAD for Oracle,初级技术人员也可轻松管理数据库对象。 Schema Browser模块允许用户通过方便易用的多页浏览器,迅速查看和管理整个Oracle数据字典。 一旦单击了某个数据库对象,TOAD for Oracle就能立即显示其详细信息,消除了多次点击和查找信息的过程。为便于使用,所有对象都可在浏览器窗口内进行管理。

快速准确的PL/SQL开发

    TOAD for Oracle强大的编辑器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消除编程错误,缩短应用的开发周期。用户可以同时编辑多个文件,包括 SQL、PL/SQL、HTML、Java 和纯文本文件。图形化用户界面取代传统的命令行查询和脚本执行功能,提供了快速易用、可定制的开发环境。

  • SQL Editor 提供热键、自动纠错和自动输入功能,以提高编码速度
  • Bookmark 方便的书签功能便于开发者在不同代码区段间快速切换
  • 多页面 Procedure Editor 和功能完备的工具栏,大大简化了编辑和测试难度
  • 为表名、列名和Oracle函数/关键字提供弹出式选择器
  • 一次编译多个数据库对象,并可智能化编译其所依赖的对象。

    TOAD编辑器与PL/SQL调试器紧密集成,可以只对特定区域进行测试,也可以只运行当前/下一语句,或此前所有语句。

    TOAD 提供多种不同的建模功能:ER View 可以浏览和打印数据库对象;Code Road Map 可浏览和打印PL/SQL 对象。通过Query Builder工具可简单快速地创建查询,拖放表格到Query Builder中,就可自动创建 SQL 语句。

    易用的集成化开发环境使用户可以指定查询规则,测试自动生成的SQL 语句,浏览执行计划,查看查询结果,保存所生成的SQL 语句或将其拷贝到编辑器中。即使是新手,也可利用TOAD Query Builder,迅速创建专家级的复杂查询.

强大的版本控制功能

    Toad for Oracle的Team Coding(团队编码模块)可实现开发团队间的互相协作,Team Coding允许多个开发者同时查看源代码或数据库对象,并通过有效的代码锁定功能以防止代码被重写或覆盖。

    另外,Team Coding还支持包括 Merant PVCS、Microsoft SourceSafe、Rational ClearCase 和 StarBase StarTeam 等第三方版本控制工具。TOAD 可直接从 VCS源数据库获取源代码,快速对比以确定VCS代码是否最新;若在数据库上存在新的版本,则向用户发出报警。开发者和项目经理完全可以信赖Toad的变更管理机制。

PL/SQL Debugger

    PL/SQL Debugger允许用户逐行或逐句编码及调试,而无须改变正常的程序运行或使用繁琐的替代方案。通过PL/SQL Debugger,用户可以一次一行,单步调试运行于服务器上的代码。可以设置条件性的断点和观察点,修改变量并查看其执行堆栈。也可以附加到外部应用会话,以便在任何客户/服务器应用程序调试时,对存储过程进行调试。 提供了点击式应用排错功能,节省了大型项目的开发和测试时间。通过与 ProcedureEditor 集成,开发人员得以逐行编辑和调试存储程序,如同在服务器上进行开发。

    PL/SQL Debugger 可以监视变量值的变化,增强对应用程序执行过程的控制。用户甚至可以在执行过程中改变变量的内容。调试工作能够与正常的程序执行同步进行,应用的执行不受影响。用户也不必在代码中自行编写错误捕捉逻辑,以识别和修改错误。

DBA Module

    DBA 模块实现了日常数据库管理的自动化,拓展了 TOAD 的功能和灵活性。集成化的DBA模块提供了强大的,基于浏览器的,跨数据库、跨实例性能信息视图。

    全面的日常管理功能包括数据库模式比较和同步,数据库空间管理、控制文件和Redo日志管理,安全管理、批处理作业调度和国际语言支持(NLS)参数的修改和设置等都可以在Toad的向导式界面中进行。

    DBA 模块还提供了 Oracle 导入/导出和数据库创建向导,以及针对Oracle SQL*Loader工具接口,加速并简化了数据加载和卸载的过程。该模块还通过Schema Browser 界面,为所有DBA 管理对象提供了全面的创建、修改和删除等功能。

    toad
查看原图

SQL Optimization

    Toad for Oracle Xpert中包括全面集成的SQL Optimization,补充了Oracle原厂提供的开发 优化功能,提高了开发人员的应用优化能力。SQL Optimization可以特定SQL语句及底层的数据库环境,推荐替代选项以提高运行性能。通过自动重写最有可能改善SQL语句运行效率的替代方案,AutoTune功能可进一步实现调优过程的自动化。

Oracle E-Business Module

    Oracle E-Business Module改善了Oracle E-Business实施、开发、管理等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开发效率。集成化的Oracle E-Business Module,在Toad的直观界面中,提供了诸如E-Business相关对象浏览、配置报表、活动监控器和独特的查找功能。这种针对Oracle E-Business对象和活动的视图,降低了开发新的同步程序、调整菜单和检查灵活字段时所需的研发时间。

与Knowledge Xpert集成

    TOAD for Oracle可以与 Knowledge Xpert™ for PL/SQL 和Knowledge Xpert™ for Oracle Administration 全面集成,能够满足开发者和DBA日常工作的所有需求。新的Database Analysts功能,可以分析用户的数据库,提供针对特定环境的技术建议。Knowledge Xpert包括至少4500个可以方便浏览的技术主题,包含大量行业专家和技术权威的意见、图表和示例。利用这些资源,可以迅速回答Oracle日常开发和管理中70-80%的技术问题。

Toad for Oracle的不同版本配置

  Toad®for Oracle:

    提供了供Oracle专业人员创建和执行查询、以及建立和管理数据库对象时所需要的基本工具和基础功能。用户可以得益于格式化功能,高级用户界面和对SQL Plus的支持。在版本的基础上,用户可以另外购买和添置Toad for Oracle的其它功能模块。

  Toad®for Oracle 专家版:

    包括TOAD®for Oracle的所有功能,以及调试、PL/SQL知识库(KnowledgeXpert for PL/SQL)和代码Profile功能,提供了专家级的代码审查(Code Review)功能,可与Toad for Oracle的Proxedure Editor方便集成,利用现有的规则,分析存储过程,获得详细、正确的建议,与SQL Tuning和通过CodeXpert的SQL&PL/SQL Optimization扫描的集成,如果用户希望简化SQL代码优化,提高工作效率,就可以利用Toad for Oracle Xpert达到这一目标。通过识别潜在的性能隐患,可以高级优化组件,大幅缩短开发者、DBA和分析人员所需的优化时间。

  Toad®for Oracle开发套装版:

    包括 TOAD® for Oracle专家版所有功能、 DBA Module、 KnowledgeXpert for Oracle Administration、DataFactory® Developer Edition(测试数据生成工具)、Benchmark Factory® for Databases(数据库压力测试工具)、Quest Code Tester for Oracle(Oracle单元测试)。该套件集成了数据库设计、开发和测试所需的全部功能。

  Toad®for Oracle DBA套装版:

    包括 TOAD® for Oracle专家版所有功能、 DBA Module、Spotlight® On Oracle、Benchmark Factory® for Databases(数据库压力测试工具)和 Toad®Data Modeler。 值得关注的是,TOAD®for Oracle DBA套装版集成了Spotlight® On Oracle: 查找性能瓶颈,图形化地表示数据库组件;实时或历史地准确定位性能问题的原因;利用专家建议解决问题。DBA套装版集成了数据库监控、诊断、优化和管理所需的全部功能。

    附:Toad for Oracle 9.7版本功能对比

TOAD全系列产品目录

 

TOAD FOR ORACLE

    Toad for Oracle

    Toad for Oracle Professional

    Toad for Oracle Xpert

    Toad Development Suite for Oracle

    Toad DBA Suite for Oracle

TOAD FOR SQL SERVER

    Toad for SQL Server Professional

    Toad for SQL Server Xpert

    Toad Development Suite for SQL Server

TOAD FOR IBM DB2

    Toad for IBM DB2 LUW

           TOAD for DB2 LUW Standard Edition

           TOAD FOR DB2 LUW Professional Edition

           TOAD FOR DB2 Xpert Edition

           Quest Toad DBA Suite for DB2 LUW

    Toad for IBM DB2 z/OS

TOAD FOR MySQL

    Toad for MySQL Freeware

支持平台

     用户端:

 采用Pentium 或更高级处理器的PC

  •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 256MB 内存
  • 44MB/专家版100MB可用磁盘空间
  • Oracle SQL*Net, Net 8 (限32位) 或Net 9,Net 10, Net 11

    服务器端:

  • Oracle 7.3.4 或更高版本
  • 任何硬件平台

点击此处进入Toad for Oracle下载

点击此处Toad for SQL Server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