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Central for Databases

    
 

                    ------集成ORACLE、DB2和SQL SERVER管理优化功能

 


 

       

    • 整合多种关键DBA职能

       

    • 帮助DBA快速掌握新的数据库类型

       

    • 提供数据库管理、性能诊断、SQL调优和空间管理功能

       

    • 集成多种领先产品

       

    • 为Oracle, SQL Server和DB2团队管理复杂系统提供一致的界面,方法论和报表系统

       

    • 为多种数据库平台提供通用的压力测试、数据生成和专家知识库

        企业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的运营和生产效率,DBA则面临着管理和优化跨平台、多类型数据库的新挑战。只有借助专业化、跨平台的强大管理工具,才可以真正满足这种IT管理需求。

        Quest Central for Databases是一种全面的数据库管理平台,具备通过单一图形化界面,跨平台管理多种数据库环境的全部功能。

        Quest Central for Databases能够简化日常DBA工作,实现异构数据库管理。无论DB2 、Oracle 、SQL Server,或这些数据库的不同组合,都是Quest Central?的用武之地。在大型、复杂和异构环境中,尤其可以大幅提高IT人员工作效率、优化数据库性能和可用性。

    专家技能

        Quest的数据库产品有业界著名数据库专家参与设计,树立了异构平台数据库管理、性能调优、SQL优化和空间管理的业界标准。

        Quest 15年的行业经验不仅有助于用户发现问题,还为用户解决相关问题提供高质量的专家建议。在此基础上,Quest推出了Quest Central for Databases。

        Quest Central for Databases既可同时满足多平台、多种类、多数据库的管理需求,又对特定数据库提供了深入的专项技能,能够帮助DBA迎接日益增加的管理挑战。其模块化的产品架构,有利于用户量身定制,打造适合自己需求的完美DBA工作平台。

     

    交叉培训

        通过为多种流行的数据库提供统一的管理控制台,Quest Central加快了DBA人员学习和掌握不同数据库技能的过程,缩短了学习周期。

        Quest Central为管理复杂系统中Oracle、SQL Server和DB2的管理人员提供了统一的用户界面、管理方法论、报表和其它功能,允许他们利用领先工具组合,实现跨平台、主动式的数据库性能优化。

    关键DBA职能的整合

          Quest Central的功能对应了最常见的DBA职责,可以实现完美、无缝集成的问题解决工作流机制。Quest Central的功能模块包括:

          数据库管理:帮助DBA快速创建、删除或修改数据库对象;管理安全设置;确保成功的脚本运行。

          性能诊断:通过Spotlight强大而直观的图形化界面,以实时活历史方式,完成深入的数据库性能诊断。

          FSQL优化:提供针对特定数据库类型的优化实验室和专家建议,优化SQL语句的运行性能。

          表空间管理:通过数据库表空间重组和重构,在基本不中断数据库运行的前提下,改善数据库性能。

          数据库分析:精确展示数据库健康状况,提供针对性的性能优化专家建议。压力测试和数据生成:通过生成和提供实际的测试数据,帮助DBA和数据库开发人员对投产前的应用环境进行压力及性能测试,消除系统瓶颈,获得高水平数据库性能。

    跨平台管理优化功能:

     

    Quest Central for Databases的组成:

    •     DBA Module
    •     Monitoring Pack
    •     Spotlight Diagnostics
    •     Database Analysis
    •     SQL Tuning
    •     Space Management
    •     Load Generator
    •     Data Generator
    •     TOAD
    •     Knowledge 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