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Audit—专业的数据库审计工具

 

点此进入 DB Audit软件下载

DB Audit 产品概述

在当今社会中,关系型数据库(DBMS)被用来存储企业中最重要的信息。最近几年,存储在数据库中的信息在迅速的增长。然而为了快速访问和维护数据导致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性变得愈来愈困难。自2007年后,企业的数据库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攻击。数据库的预防措施和安全管理逐渐的成为一个重点。

DB Audit Expert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库安全评估,审计和提供解决方案的数据库管理系统。DB Audit Expert允许数据库及系统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审计人员和操作人患跟踪和分析数据库的活动,包括对数据库的访问,使用,对象的建立,修改和删除等。DB Audit真正独特的是它内置多个审计方式,让您灵活地选择最适合你的数据库安全性要求的审计方式。

DB Audit软件厂商是美国SoftTree科技公司,中国唯一授权代理:北京铸锐数码科技 010-62139280

主要优势

  • 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并确保系统问责制。
  • 捕获常规和“后门”访问被审计的数据库系统。
  • 从易于管理的单一位置,集中了安全和审计控制多个数据库系统的功能,
  • 统一审计的图形界面功能,缩短了学习曲线,很容易使用。
  • 提供分析报告,全面总结概括,减少审核大量数据从而使轻松地识别各种数据库的安全性侵犯。
  • 提供分析报告,以确定哪些进程和用户占用系统资源。
  • 提供本地数据库审计不可用的审计线索的细节。
  • 当敏感数据发生变化时,提供能够生成对关键人员生成电子邮件警报。
  • 解放了DBA,不再需要创建和管理用于数据更改审计目的精心调校的数据库触发器。
  • 支持灵活的审计配置,使安全人员可以选择必须监督和审计跟踪记录的数据库操作和数据修改的特定类型。
  • 对现有的应用程序提供完全透明的系统级和数据更改审计,无需任何修改这些应用。
  • 完全兼容所有主机操作系统可以运行支持的数据库,包括但不限于Windows NT,UNIX和Linux,虚拟机,OS/390,z/OS。  

    DB Audit 在多种平台,多种数据库上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

  • 安全性预防管理
  • 侦测和安全配置分析
  • 审计与监控
  • 弱点及渗入测试
  • 校正

    多种数据库统一管理,操作简便学习周期短,方便使用。通过左侧数据库树型目录可以方便管理各种数据库;右侧大块的工作区域中,将所有的审计按功能分类,可清晰地完成所有的配置。

DB Audit

    DB Audit 可以出色的工作在多种平台,多数据库的复杂环境中,通过警告中心服务器收集、存储和分析各种数据库的审计警告,并按照管理中心所配置将审计报表或警告发送到不同的部门及用户。

DB Audit

 

DB Audit客户:
      DB Audit拥有众多大客户,例如,M&T银行,道琼斯公司,富士银行(Fuji Bank),亨廷顿银行(Huntington Bank),Wells Fargo银行,北方信托公司, (The Reserve Funds)储备基金,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3M公司,AT&T公司,IBM公司,戴尔公司,JP摩根大通,惠普,壳牌,索尼,美国军队,美国航空航天局等。

 

DB Audit 功能矩阵

DB Audit

  1. 发送邮件功能,在Windows NT 平台中需要通过xp_sendmail扩展存储过程,在UNIX平台中需要通过xp_cmdshell扩展存储过程
  2. 只支持在 Windows 平台上运行的 ASA
  3. 系统中需要安装JavaMail包
  4. 有限支持
  5. 仅DB2 UDB for Linux, Unix and Windows
  6. N/A - 系统或数据更改的审计不支持的数据库系统 

DB Audit技术规格:

磁盘空间-42-66MB,内存- 512MB,处理器-奔腾或兼容

GUI控制台操作系统-Win9x/NT/2000/XP/2003/Vista-数据库审计管理控制台

Web控制台-任何能运行JSP的Web服务器-Apache建议数据库审计基于Web的管理控制台

支持的数据库系统:

  1. Oracle 7.3, 8.0, 8i, 9i, 10g, 11g
  2. Microsoft SQL Server 6.5, 7, 2000, 2005, 2008
  3. Sybase SQL Server and 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10.x, 11.x, 12.x, 15.x
  4. Sybase SQL Anywhere and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 7, 8, 9, 10
  5. MySQL 4.2, 5.0, 5.1
  6. IBM DB2 for Linux, Unix, Windows 5.x, 6.x, 7.x, 8.x, 9.x
  7. IBM DB2 for z/OS and OS/390 6.x, 7.x, 8.x, 9x
  8. IBM DB2 for OS/400 5.x 

    通过ODBC,JDBC或OLEDB / ADO技术连接本地数据库驱动程序

点此进入 DB Audit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