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robe Suite下载-JProbe价格-JProbe代理-JProbe Suite介绍

(JProbe 已于2013年退市,请选择类似的优秀德国产品 JProfiler

         ——提高开发效率,改善JAVA应用性能

 

    详情咨询JProbe代理:铸锐数码(www.innovatedigital.com) 010-62139280


  • 轻松发现和消除性能瓶颈
  • 查找问题代码
  • 节省后续硬件及开发投入
  • 增加应用发布信心
  • 与开发过程集成,改善应用性能

     JProbe Suite是一种能节省开发时间、降低开发费用、改善Java应用运行速度及和扩展能力的强大工具套件,在全球各地拥有大量用户。通过JProbe Suite,开发和测试小组可以全面诊断应用性能、内存使用、线程及代码覆盖等问题。无须修改应用,JProbe就能对桌面或远程服务器上的应用进行分析,实现强大的信息展示和Java代码性能诊断功能。利用JProbe先进的数据收集功能,可以实现自动化的性能信息采集,缩短应用开发和优化周期。

     JProbe在简单易用的集成化套件中,为servletJSPEJB应用代码提供了强大的Java性能分析、内存纠错、代码覆盖及线程分析功能。

    内存分析——解决内存分配问题,如内存占用、内存泄漏、过多的垃圾碎片等。 降低或消除服务器崩溃和垃圾收集器承受的压力。

     

    内存使用率——利用对象引用假设建模确定内存使用率。 针对释放一个引用及引用路径后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快速、轻松地进行建模。 轻松确定内存泄漏的潜在大小。

    文本和便携式堆转储处理——捕获完整的制作文本和便携式堆转储指标,帮您省去管理成本。 将堆与其他快照进行比较,快速找到并隔离内存泄漏及生产中的其他内存分配问题。

    性能分析——隔离代码瓶颈、监控运行中的线程、查找死锁、精确定位效率低下的SQL。 找到执行最频繁的代码段以及占用了大部分执行时间的代码段。

     

    覆盖率分析——通过改进代码来减少QA时间。 在运行JUnit测试前,核实代码的完成率和准确性。 促进开发和QA团队之间的协作,打造更加全面的测试套件。 轻松识别测试过度的方法。

        

  • JProbe Profiler JProbe Profiler内置了Call Graph调用关系图和高级数据采集机制,可实现方法和代码行级的高精度性能诊断。

     

    JProbe Profiler

     

    主要功能:

         方法和行级分析:确定方法的热点,并以逐行方式挖掘分析性能状态。

         计算运行时间或CPU时间占用:跟踪用户体验或计算瓶颈;

         9种指标:多角度确定问题根源;

         高级过滤和触发器:确定要诊断分析的关键代码区域;

         快照对比技术:预测代码修改对性能的影响;

         高级打印和输出功能:支持PDF、文本、HTML或Excel兼容的CSV格式。

  • JProbe Memory Debugger

        JProbe Memory DebuggerJProbe Memory Debugger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查找Java代码的内存泄露和对象循环。内置的图形化实时内存使用和对象视图,有助于开发人员理解应用的内存使用,设法减少内存消耗以提高应用性能。

    JProbe Memory Debugger

     

    主要功能:

        识别内存泄漏:通过易用的两步分析,跟踪运行时的内存增长;

        Memory Instance Calculator:计算内存泄露量;

        智能化内存分析:通过Leak Doctor发现可能的内存泄露源;

        Aggregate Memory Footprint:理解对象创建的实际开销;

        Reference Graph 和 Instance Detail:跟踪内存使用和对象引用;

        垃圾回收分析:检测过多的短期对象和垃圾收集详情;

        Snapshot 比对:确定代码改变对内存使用的影响。

  • JProbe Coverage

         JProbe Coverage 帮助开发人员查找未执行代码,精确计算已执行代码,简化对测试工作可靠性和精确度的评估。


     

    主要功能:

        Coverage Browser 和 Source Views:迅速确定未测试代码或死代码;

        Conditional Coverage Analysis: 分析特定条件所覆盖的代码范围,包括含有多个条件语句的代码行;

        Filter Catch Blocks: 更精确的覆盖范围报告;

        批处理模式: 可通过批处理方式运行,简化与夜间编译/测试系统的整合;

        报表功能: 以XML、纯文本、CSV或者HTML格式输出覆盖范围报告,以实现个性化的分析;

        Snapshot合并: 对多次运行中的覆盖范围数据进行合并;



    JProbe Suit支持下列应用服务器:

     

  • Apache Geronimo/Apache Tomcat
  • BEA WebLogic Portal Server
  • BEA WebLogic Server
  • Caucho Resin
  •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 IBM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 JBoss Application Server
  •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 Oracle WebLogic Server
  •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


  • JProbe Suit支持下列操作系统

     

  • IBM AIX
  • 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 UltraSPARC Solaris
  • Windows XP/2003/VISTA
  • Solaris 10 on x86/x64

  • JProbe Suit支持下列JDK

      JDK 1.4.2, JDK 1.5 (aka J2SE 5.0),JDK 1.6 (aka Java SE 6)

      注:并非支持所有平台的JDK

     

    点击进入JProb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