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On Oracle

以最快的方式查找和修复性能瓶颈

Spotlight® on Oracle提供了可视化,实时诊断,让您可以快速消除在Oracle和Oracle RAC环境的瓶颈。 由于Spotlight可以帮助您节省发现和解决性能问题的时间,你可以减少宕机时间和IT成本。 给你的老板展示性能的改进,Spotlight on Oracle可以获取相应的投资回报率。 

使用Spotlight,您可以:

  • 迅速查明并解决瓶颈
  • 防止或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
  • 提高对用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服务水平
  • 增加Oracle的性能知识
  • 获得数据库进程中的可视性 - 包括RAC(节点,群集,互连)

Spotlight on Oracle功能特色:

  • 1、实时诊断 - 图形化的数据流说明了组件之间的流动速度。如果任何组件开始超过性能阈值将得到潜在的瓶颈的音频或视觉警报。扩展了回放过去实例的能力。
  • 2、增强TOP SQL下钻 - 获取SQL语句的综合视图,以确定哪些消耗资源最多。
  • 3、分析跟踪文件 - 获得Oracle跟踪文件内容的图形视图,可以看到Oracle是如何处理SQL语句,并得知哪些资源被用来执行这些语句。
  • 4、故障排除实例 - 一个内置的校准过程利用正常活动基线。设置阈值,得到视觉或听觉的警报,警告即将发生的问题。
  • 5、警报日志读取器 - 阅读在Oracle数据库中发生的按时间顺序排列的错误和消息列表,提供快速确定范围并修复。
  • 6、诊断Unix,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 - 实时查看UNIX,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图形显示的数据流,得到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诊断。
  • 7、预测诊断 - 预测未来单个SQL语句的性能。这些包括竞争增加可能导致的数据库性能下降,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通过性能建模完成对优化系统资源需求的预测。
  • 8、诊断RAC的基础设施 - 查看整个集群中所有实例的性能数据的总和。查看统一的群集级别的警报视图。
  • 9、DataGuard诊断 - 监测和衡量DataGuard的性能,包括数据延迟,所有的数据流和流程。

在数据爆炸的今天导致的数据库性能瓶颈,可以削弱你的组织。这就是这些应用受到影响之前要找到瓶颈的原因,但没有一个清楚的I / O和用户活动视图,这样做几乎是不可能的,依靠手工方法诊断和解决每一个问题,时间和效率不高,特别是当你考虑到的Oracle环境越来越复杂。您需要自动化解决方案迅速确定, 诊断和解决性能问题。

Spotlight On Oracle可以让你迅速发现Oracle数据库的性能瓶颈,它可以展示给你的性能状态和诊断环境的健康,无论是在实时地和历史地使用的颗粒记录和播放功能。此外,Spotlight为每个实例的正常活动自动设置了一个基线,而且确定阈值。基于这些阈值,Spotlight On Oracle提供了警示,监测任何种类的性能瓶颈。Spotlight On Oracle 提供实时诊断,给予您最快捷的方式找到并修复性能瓶颈。

    Spotlight

查看原图

Spotlight on Oracle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展示了您的Oracle环境架构,迅速诊断性能瓶颈 。

  • 确定和诊断成千上万的性能问题,无论是涉及到具体的用户, 资源密集的SQL执行,I / O瓶颈,锁等待或其他确切来源。自动设定 基线,阈值和显示警示。
  • 操作系统诊断,快速修正Linux , Unix和Windows的性能问题。此外,一项新功能称为"预测诊断" ,超越了检测和诊断存在的性能问题,可以预计未来性能问题,以免影响该数据库。
  • 自动的SQL调优,以最大限度地发挥SQL效能,以及诊断针对Oracle RAC (真正的应用集群)环境,检测互连的从节点到群集层次的性能瓶颈。

 

Spotlight on Oracle支持云数据库

Spotlight on Oracle支持运行在Amazon EC2上的云数据库服务

Spotlight on Oracle目前支持的集群实例个数

最多可支持在集群中的16个实例,理论上36个实例是极限。

Spotlight on Oracle对虚拟化支持

应用,在使用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5.0和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客户端10.2的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Server (Service Pack 2),Spotlight已经过测试支持Citrix,

桌面(VDI),Spotlight在VMware ESX服务器和桌面VMware工作站上已经过测试。

服务器,Spotlight在VMware ESX服务器上已经过测试。

注:Spotlight on Oracle可能还支持还没来得及测试的其它虚拟化环境。

 

  •  目前,Toad DBA Suite for Oracle集成了Spotlight on Oracle。Toad DBA Suite for Oracle - RAC Edition集成了Spotlight On Oracle RAC。

Spotlight On Oracle(包括RAC)下载http://www.innovatedigital.com/download/Spotlight_on_oracle_index.asp

Spotlight On Oracle RAC(已集成到Toad DBA Suite for Oracle - RAC Edition)下载http://www.innovatedigital.com/download/toad_index_2.asp
Spotlight On Oracle产品及价格咨询:北京铸锐数码科技  010-6213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