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Oracle

 

            ——业界领先的Oracle数据库管理工具        

  • 多种格式的导入导出能力,使维护数据的过程很容易。
  • 批量的工作调度处理,有力减轻了数据库管理员的负担。
  • 快速地实现广域网远程连接,更加安全简便。
  • 智能地构建复杂的SQL语句,提高开发效率。

业界领先的数据库管理工具

    Navicat是一个快速,可靠和可负担得起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内在目的是简化 数据库管理和减少行政费用,以满足数据库管理员,开发人员和中小型企业的需要, Navicat使用一个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通过一个安全而便捷的途径让您建立,组织,访问和共享信息。 Navicat for Oracle支持Oracle数据库服务器版本9i及以上的最新版本,并支持所有Oracle对象包括目录,表空间,同义词,物化视图,触发器,序列,类型等。Navicat for Oracle不仅对专业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尖端的技术,而且对于新手来说也易学易用。凭借其精心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GUI)以及描述向导系统, Navicat for Oracle将您的数据库管理带进一个新的水平,如自动地每日导入/导出数据,产生数据, 运行查询,并比较数据库之间的Schema。

navicat for oracle

    Navicat Oracle在两种平台上是可用的——微软Windows、Mac OS X 。它可以使用户连接到本地/远程Oracle服务器,提供了几种实用工具,例如数据/结构同步、导入/导出、备份和报告,使维护数据的过程很容易。

 与我们联系购买   Navicat中国代理商 北京铸锐数码 010-62139280

功能概览

数据迁移 

    Navicat导入向导可以帮助您将11个最流行的包括MS Access ,Excel, XML,HTML,TXT,CVS格式的数据导入进Oracle.调度可以设定在某一特定时间导入数据。

可视化查询生成器

    Navicat查询生成器可以让你构建数据库多个表的复杂的查询.查询生成器界面让您浏览表,字段,查询,选择那些你想限制并将其列入的结果。

强大的报表生成器

    Navicat报表生成器可以让你从您的数据中产生不同类型的报表,如销售统计,发票,套用信函,邮件标签,相册等.用向导帮助,复杂的报告可以轻松创建. 安装Navicat报表查看器,报表也可以在用户之间共享。

数据备份和调度

navicat for oracle

    Navicat for Oracle允许你创建一个自动执行的调度和数据备份。调度可以创建运行批处理工作的一些程序,如导入导出的数据,运行查询,打印报表,以及传输和同步数据。

数据同步

    Navicat for Oracle 支持不同数据库的不断更新数据的能力,使每一个资源库存放同样的信息.这使MYSQL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共享变得简单。

服务器监测

navicat for oracle

    Navicat for Oracle允许用户查看变量,服务器的状态,进程和后台不必要的进程。

技术规格

    Navicat for Oracle支持微软 windows和Mac OS X系统本地或远程的Oracle管理和开发。

服务器端:

    --Oracle 9i;9iR2;10gR2;11g版本

    --任何硬件平台

客户端: 

关于Navicat

    Navicat是提供数据库开发强有力的可靠的工具,从而降低日常数据库管理的工作量。 自2001年初以来, Navicat已被下载超过2,000,000次世界各地,并有超过50000用户的客户群。Navicat现已支持MySQL,PostgreSQL和Oracle数据库,7种语言,是公认的最流行的数据库管理工具。

    Navicat价格咨询:Navicat中国代理商 北京铸锐数码 010-62139280

客户推荐

    "Navicat是很惊人的,速度快,易于使用.使得数据库的工作变得充满乐趣。"

    ——Jan Theodore Galkowski 麻省理工学院

    "Navicat真正的价值是:

    --用Excel类型格式编辑表格

    --导入导出的许多功能

    --从一个服务器到另一个服务器迁移数据库的问题的解决"

    ——Proenen ,Hanns,通用电气公司(资本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非常专业的产品.易于使用.良好的图形用户界面.我们使用Navicat产生基于复杂查询的自订义报表。"

    ——Jeff Gellner, CISSP 摩根大通

 Navicat for Oracle下载http://www.innovatedigital.com/download/NavicatForOracle_index.asp